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第一天


返校日,做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


 


 


 


第二天


新生訓練,也是做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


不過,衰事一堆


下午放學,給我變天就開始下起雨來


欸,拜託,我要走路到公車站


有個20分鐘欸,跟我做對啊。    


就這樣,一路淋到車站,


更衰的是 . . 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等不到車菈


等超久的, 等了1個多小時


天都變黑了,真是急死我


結果到了7點多快8點才到家。


這真是所謂的「  屋漏偏逢連夜雨  」啊 !  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三天


健康檢查,啊 ~  救命啊!


要抽血欸,恐怖


感覺自己的血被吸出來很噁心。    


摁摁,整個上午就這麼結束


到了下午,


我們勤練我們  "美妙  "(哈哈,還好欸!)的歌聲


為了比賽,我們很盡力,吃奶的力氣都出來了勒。  


果然,校歌比賽我們班【     第一名     】


哇哈哈,這三天的努力沒白費了


噎!噎!噎!    太棒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作個總結:


學姊們人超的        


還送我飲料和餅乾   ( 謝謝噢!)


我沒說謊噢,真的,真的。


這三天雖然很累,


不過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

棒,真是太棒了。


雖然,我鬧了一點笑話


很糗的說,


可是呢,這三天不錯菈  !!!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o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